检务公开
队伍建设
法治视窗
文化育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天气预报:   关键字:
首页-->检察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开展普法宣传
编辑:政治处  来源: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12-07 08:34:03  浏览 人次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六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在惠济区大河广场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惠济区检察院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理性维权,增强法律意识。同时,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咨询,结合实际以案说法,以法论事,使法治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下一步,惠济区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拓宽司法服务渠道,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全民法、法、法的良好氛围。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制作维护: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综合投资区长虹路16号 邮政编码:450044
检察机关举报专线电话:12309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6.0以上
联系电话:0371-67151910(白天) 67151966(夜间)
总计有 人次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