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队伍建设
法治视窗
文化育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天气预报:   关键字:
首页-->检察动态
寒冬瑞雪至 扫雪暖意浓
编辑:政治处  来源: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12-25 13:24:14  浏览 人次

    

    2023年12月11日,郑州迎来了一次强降雪。银装素裹的美景给大家带来欣喜的同时,也给市民的安全出行带来了极大隐患。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和环境整洁,惠济区检察院闻雪而动,组织全院干警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对机关院内及附近道路的积雪进行集中清理。


         

    除雪中,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各党员干警积极参与,大家不畏严寒,配合默契,拿着铁锨、扫帚等工具,一点一点将积雪铲起集中堆放、清运,干的热火朝天。突然,一辆轿车在机关大门口抛锚,干警们及时拿着铁锨对车辆前轮处积雪进行铲除,帮助其顺利同行,司机临走时鸣笛以示感谢。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是大家高昂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经过细致清扫,分别在办公楼前和机关大院门口附近道路开辟出一条清洁、安全的道路,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检察温度和检察担当。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制作维护: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综合投资区长虹路16号 邮政编码:450044
检察机关举报专线电话:12309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6.0以上
联系电话:0371-67151910(白天) 67151966(夜间)
总计有 人次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