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队伍建设
法治视窗
文化育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天气预报:   关键字:
首页-->检察动态
惠济区检察院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春联”活动
编辑:政治处  来源: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4-03-05 16:42:48  浏览 人次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贺新春。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22日,惠济区检察院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特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人大书画研究院理事、河南省轩辕书画院副院长邵百胜为干警写春联送祝福,一副副苍劲有力、富于情韵散发着浓郁文化气息的春联送到了每位干警手中。同时,具有书法爱好的干警纷纷展示自己的风采,提笔蘸墨、尽情挥毫展现了喜迎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

此次迎新活动不仅增添了春节的喜庆氛围,也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以及惠检大家庭的温暖。下一步,惠济区检察院将通过“文化育检”,激励干警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惠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优检察力量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制作维护: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综合投资区长虹路16号 邮政编码:450044
检察机关举报专线电话:12309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6.0以上
联系电话:0371-67151910(白天) 67151966(夜间)
总计有 人次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