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队伍建设
法治视窗
文化育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天气预报:   关键字:
首页-->检务公开
惠济区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专职管理员学习培训会
编辑:政治处  来源: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02-16 14:35:04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业务数据管理,确保检察业务数据能够真实、客观、准确反映检察业务运行情况,按照《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业务数据管理暂行办法》要求,2023年2月15日上午,惠济区检察院举办检察业务数据专职管理员学习培训会,会议由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徐静西主持,院第一、二、三检察部业务数据专职管理员参与培训。
    在培训会上,专职委员徐静西对《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业务数据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业务数据专职管理员的职责,同时强调业务数据专职管理员应强化数据意识,高度重视上级院对各项业务数据的考量考核,并对各部门报送的业务数据提出了具体要求。
    院统计员张潮霞讲述了规范填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的重要性,以本院检察业务统计数据中多发的问题为切入点,举例说明、分析统计案卡数据的常见错误,将易漏填、错填的案卡不规范问题,逐条逐项进行强调,同时就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数据和统计数据的生成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使各业务数据管理员对案卡填录和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
    下一步,惠济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落实“检察业务数据真实、准确、及时、安全”的检察数据管理工作要求,以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为抓手,强化案件数据管理,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制作维护: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综合投资区长虹路16号 邮政编码:450044
检察机关举报专线电话:12309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6.0以上
联系电话:0371-67151910(白天) 67151966(夜间)
总计有 人次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