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队伍建设
法治视窗
文化育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天气预报:   关键字:
首页-->队伍建设
九九重阳节 浓浓检察情——惠济区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编辑:政治处  来源: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11-23 09:58:45  浏览 人次

    

    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惠济区检察院组织退休老干部赴巩义长寿山开展登山健身活动。

   

     秋天的长寿山,漫山红叶,如霞似锦,是长寿山最美的时节。退休老同志怀着对美好景色的向往,兴致勃勃地乘车来到长寿山景区。
    在山顶,望远山近景,心旷神怡,流连忘返,老干部们纷纷在这里拍照留念,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们的业余生活,也使老干部们身心得到放松,陶冶了情操,更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归途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惠济区检察院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再做贡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制作维护: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综合投资区长虹路16号 邮政编码:450044
检察机关举报专线电话:12309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6.0以上
联系电话:0371-67151910(白天) 67151966(夜间)
总计有 人次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