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队伍建设
法治视窗
文化育检
法律法规
网上举报
 
天气预报:   关键字:
首页-->文化育检
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编辑:政治处  来源: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3-06-13 15:31:02  浏览 人次

    

    十年寒窗,一朝金榜。2023年全国高考如期拉开帷幕,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践行“学雷锋 我行动”文明实践活动,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考试环境,6月7日至8日,惠济区检察院党员志愿者来到郑州市第十二中学考点设立志愿服务站,开展“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学子逐梦日,高考服务时。志愿者每天早晨7点30分准时到达志愿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纸巾、矿泉水、应急药物等物品,协助交警进行交通疏导、秩序维护,邀请在外等候的考生家长到帐篷下纳凉,同时针对高考期间利用招生、填报志愿等环节进行诈骗活动高发多发的实际情况,通过以案释法、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考生家长讲解防范诈骗的相关知识。
  ?此次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仅为考生和家长送去爱心帮助,同时也彰显了志愿者们的责任和担当,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制作维护:郑州市惠济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
地址:郑州市综合投资区长虹路16号 邮政编码:450044
检察机关举报专线电话:12309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6.0以上
联系电话:0371-67151910(白天) 67151966(夜间)
总计有 人次访问本网站